flexport  美國物流服務平台Flexport獲順豐速運1億美元投資。Flexport表示,這一戰略合作將幫助Flexport拓展中國乃至全球的業務發展。

Flexport成立於2013年,是一家專注於提供全球貿易一體化物流服務的技術型公司,服務範圍包括空運、海運、卡車運輸、貨物保險、報關代理、存貨融資等。Flexport計劃將增加技術投資,進一步降低交易成本,改善用戶體驗,並幫助供應鏈經理人做出更多基於數據支持的決策。

Flexport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yan Petersen表示,“我們的使命是讓全球貿易易於每一個人。順豐的投資,將進一步幫助我們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。”

FLEXPORT  

2017年,Flexport完成38億美元的貨物運輸,涉及97個國家,服務的企業超過15,000家,其中包括Warby Parker、Peloton、Ring、Bridgestone、Georgia Pacific等。該公司去年收入增長3倍,並在洛杉磯、亞特蘭大以及深圳開設了辦事處。

企業的快速增長吸引了投資者的強烈興趣。2016年,Flexport獲得6,500萬美元B輪融資,投資方包括Bloomberg Beta、Founders Fund、Felicis Ventures、First Round Capital、Susa Ventures、Yuri Milner等。2017年,該公司獲得1.1億美元C輪融資,當時企業估值為9.1億美元。

每月成長幅度  

今年,Flexport計劃增設私營空運服務,提供1架747飛機,每週往返香港—洛杉磯兩次,以運輸客戶的貨物。同時,Flexport預計今年將加快鋪設倉儲點,同時在漢堡、芝加哥、台灣以及上海新設辦事處。

(Source: 航運界、Photo: Flexport.com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lexport 順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爾的船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