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干達是非洲東部的一個國家,與肯尼亞、坦桑尼亞、布隆迪與盧旺達組建了東非共同體,於 2010年建立了統一的經濟市場,並將傾力於 2015年合併為統一的聯邦國家——東非聯邦。

PVOC認證

烏干達政府規定,自 2010年6月9日起,出口至烏干達的貨物,必須進行裝船前的符合性檢驗(PVOC/COC),且持有烏干達國家標準局(UNBS)出具的裝船前的符合性證書。

PVOC認證適用範圍

  玩具、電子電器設備、汽車配件及輪胎、化學製品、機械材料和燃氣用具、紡織品、皮革、塑料及橡膠製品、家具設備、紙張及文件、安全防護設備、食品及食物製品、二手產品等。

 非洲烏干達  

烏干達清關單證

  B/L,發票,裝箱單,合同,原產地證,質檢證書,包裝聲明等(單證需根據具體的品名,進口國家等具體而定)

進口商對單證保存的義務

  根據《海關管理法》,為便於海關對進口貨物徵稅,進口商或其代理須小心填寫貨物價值的申報表以及其它必要單據。貨值申報表要求進口商或其代理申報與進口商品有關的所有資料,包括:真實單價、總值、數量、折扣、退稅情況、費用、佣金、版稅等,且所填資料必須是真實的和正確的。進口方提供給出口方的原料及服務等所花費用,無論是免費還是費用很低,都須如實申報。

  海關還要求進口商或其代理妥善保管海關要求的申報資料,包括電子數據以及海關要求提供的其它資料等備查,保存期自進口之日起,至少不低於兩年。如果進口商沒能按要求去做,海關可能向進口商收取罰金,並會影響到進口貨物的提取。

(Source:物流巴巴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干達 海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爾的船務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